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更動】110學年度流通系 [三年級實務專題發表] -專題發表注意事項

110學年度流通系 [三年級實務專題發表] –專題發表注意事項

 因應疫情持續嚴峻,本學期專題發表競賽進行方式調整如下:

1. 取消6/2場次之現場競賽發表,改以線上審閱評分。

2. 專題報告上傳檔案注意事項:

   (1)專題報告WORD檔:依『專題編排要點』撰寫,使用WORD 2016版以上(含指導老師等字樣)。

   (2)PPT 簡報:使用PowerPoint 2016版以上(不含指導老師等字樣)。

   (3)新增PPT之預錄發表演示影片(副檔名為.mp4),播放時間總長度不超過10分鐘,發表人數不限,發表者須開鏡頭並入鏡,mp4規格至少720P以上。請參閱~~演示影片示意圖 (請點我)

   (4)檔案名稱:發表序別-專題名稱-組長姓名

         ( Ex 流通1-電商分析-王小明)

          ★★★『檔案標題』須與檔案名稱&報名名稱一致★★★

   (5)檔案容量:WORD+PPT不超過20M,mp4不超過80M。

   (6)上述3項檔案請上傳前確認檔案內容並於111/5/27(五)當日中午12點前上傳完成,系統於12點後關閉。

3. 於上傳截止時間後補交任一項資料者,每遲交一天,扣其總成績10分。

4. 5/31(二)12:00前未繳交完整資料者,喪失其線上成果發表資格。

5. 上傳路徑:流通管理系網→實務專題→110學年度→110學年度流通系[三年級實務專題發表]-專題發表注意事項→至網頁最下方的【檔案上傳位置(請點我)】

6. 本次專題將以繳交之專題報告(Word全文)與PPT簡報作為主要評分項目。

7. 評分項目調整為:專題內容40%(word全文)簡報資料40%(PPT與演示影片)實務貢獻20%。取消:服務儀容(10%)、時間掌控(10%)二項評分。

檔案上傳位置(請點我)

110流通專題發表順序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流通系辦公室111.05.17

瀏覽數: